天平

夏油夏油你是很好的宝宝...佣兵佣兵你是我纯血的兄弟....

柒七/车(?)

最近好无聊还要补作业

不想动时姨妈还来揍我

普通话柒哥,请勿雷


先切几行


省着被剧透(也不知道行不行)

因该不会不过审吧

反着我菜的一匹



柒脸红的抱起里伍六七的腿柔声的说:六七,我要开始了。伍六七将脸埋在枕头闷声的答应了一声。如果可以透过枕头,便会发现伍六七的眼角红了,但露在外面的耳朵却透露了主人那不安的心情。


柒轻轻的拍了拍伍六七的腿肚子,奇怪的说,我还没开始,这么紧张干什么?


伍六七却像一只炸了毛的猫一样,又踢了柒一脚,生气的说了句快点,便再次将脸埋在枕头里,似乎刚才生气的人不是他一样。柒也不生气,安静的开始了手上的动作..... 


伍六七闷在枕头里不去想柒的动作,但却无经于事,反而适得其反,痛呼不自觉的从嘴中溜出来,在伍六七不知叫了几声快点和啊与等一下后外加蹬了柒无数脚后,柒终于停下了动作。


柒生气外加不耐烦的说,你不是和我说好不出声不反抗的吗。伍六七终于转过头气愤至极的说,腿毛!这是腿毛啊!拔不疼吗!剃了还说有黑点!你们想咋地!想咋地!

柒安详的听着伍六七的训斥,第二天,何小疯见到了想要找他探讨一下腿毛的柒。


瞎打就对啦

反着能看

白电大大发图了

我该杀过去了!

评论(5)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