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

夏油夏油你是很好的宝宝...佣兵佣兵你是我纯血的兄弟....

柒七/我应该还是个八卦主播


大家好!

这里是玄武国八卦刺客主播

各位新老朋友都可以叫我八卦

让我们一同探寻玄武国的八卦趣事吧!!!


当我一如往常的打开直播间并开始向观众们寻找今日八卦时

我听到了一声如同斯坦国炸了的声音

我晓得

今天的热点来了

凭着身为刺客的敏捷

我以10秒钟的优异成绩

...... 

优雅而慌逼的送了人头

当我将麦克风从已经被炸毁的窗子里丢到首席面前时

我的本能强迫我停下了那作死的脚步


但我还是看到了首席站在已毁坏的烤箱面前,脸冲着正扒愣房门的伍六七伸展着那甜美的僵硬微笑,如果可以忽略那个被炸毁的烤箱,这就是一个美好幸福的时光。


当首席缓缓的转过头

并向我温和的发出做咩的信号时

我说我是一个路过并且会呐喊爸爸我错了的两百斤小可爱

您老信吗

在我严重怀疑首席要用那冰冷的目光秒我灭口时

首席将锅铲入我脑袋旁的窗框里

留下了句做饭便拉着僵住的伍六七去了里屋

顺便还将刚才用来切菜的千仞拿走了

首席在我心里的人设忽然崩了

偶不

首席在我心里更本没有人设

我终于认清了生活

准备前去做饭

当我来到菜板前

我发现

没有菜刀。。。

我拼起了12分的勇气来到里间去借刀

当我打开房门

看到首席与伍六七那贴近的脸庞

首席的底气压到底是无法杀人

我成功的收到了菜刀千仞

当我看到那深紫的刀影在我面前快乐的自主砍菜

首席,我心脏不好


我是从

          心

我终究是当上了首席家的厨师(?)


当我在开着直播教夫人做菜时

我的画风终于把我从做菜的深渊中拉了出来

我是个八卦主播啊!!!!!!!!

我用力的放下了手里的碗

巨大的声音成功的吓到了在一旁的伍六七

我快速的在柒哥的低气压中向碗里倒入开水


画风?

不好意思,它最近离家出走了







(没了)

感觉有好几篇自己的文章没有写到要点上{自信点,把感觉去掉}

近期可能只会改文了【比如这篇】

这篇也有点没改好

还是不习惯电脑

慢慢探索中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