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

夏油夏油你是很好的宝宝...佣兵佣兵你是我纯血的兄弟....

柒七/首席,你可能搞错了,我只是只仓鼠。。。。

连续两天双更

第三天还是在加下油吧

(拾梦者我其实根本没有那么潦草的结尾,我在2号23:00的时候就打好了,结果刚准备找错字,24:00发,啪叽,我睡了。。。。第二天,想发时发现也没保存下半段,emmmmm反正就这样吧,也感觉自己只会打甜文,不说了,安详开文)


(设定为玄武国不可饲养无战斗力的宠物)

刺客排行榜中的千位榜

总是被称为杂技团或搞笑团

变刺猬,突然消失,战士出输出装

应有尽有

最近首席夫人想养仓鼠

我这个会变仓鼠

被首席盯上了....
我在首席的温柔目光中进入了仓鼠笼

好了,我苦逼的日子开始了

夫人对我很好

但首席吃醋了.......

拜托!老子在夫人眼里只是只真仓鼠啊)

好了

我不紧要避免与夫人过度接触

还不能让夫人觉的我对他冷淡

在某些酱酱晾晾时候

我还要以火箭速度冲向小门

还不能发出声响

等等种种

今天

我似乎可以快乐吃瓜了
一只蓝羽鸡将两个3岁的小孩送到了首席家中

在夫人面前他们是这样的
而在首席面前
现在夫人好像因为可口可乐?出去了

看着首席敢怒不敢言的坐在沙发上

他看着两个小孩

既似气愤

又像无奈

首席脸上出现了希望

他以光速的看向了我(?)
呵呵

首席,你可能搞错了,我只是只仓鼠

评论(4)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