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

夏油夏油你是很好的宝宝...佣兵佣兵你是我纯血的兄弟....

柒七/首席,你这个月又超预支了....

(啊啊啊啊啊!远在南方的我为什么还要遇见蚊子!这可是冬天啊!)

超小段子  不好看  只是我的怨念作祟


再强大的部队也有后勤

你好

我是玄武国后勤部会长


我微笑的打完这一小段文字

又看向手机

很好,首席.....

手机屏幕亮了

是首席夫人的电话.......

我关掉电话

淡定的带着后勤部补修队

到首席家前

呵呵

是首席家废墟前

我们全队看着首席挥舞着千仞切蚊子

斯特国的杀蚊神器则掉在一旁

夫人则安静看着我们
一小时后

红眼的首席终于切掉了蚊子

我也把首席的第18949个家给找好了

我看着夫人走入新房

我转头面向首席

安详的说:

首席,你这个月又超预支了....

首席像悟了什么一样

他郑重的对我说:

爱他,就要拆它

回到总部后

呵呵


(更文最近不太可能了)

(莫名其妙的下了一个垃圾软件)

(还我流量!( ̄へ ̄))




评论(3)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