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

夏油夏油你是很好的宝宝...佣兵佣兵你是我纯血的兄弟....

柒七/首席,我家真没砖了....

就是我粉的爱豆就住在我隔壁的老梗



我只是个千位以内的刺客

非到别人要哭着喊着hai还给我钱 让我滚的刺客当我成功买到一个只要3万的公寓时
我怀疑

我的欧气它回来了
住了几天后

右隔壁总是会穿出各种杂音

起出我没当回事

当我看到首席和首席夫人从右隔壁出来时

我不淡定了
我原本以为我可以听那美妙的墙角了

但首席让人给了我一车砖和两袋水泥

呵呵
我懂了

我亲自动手将一块块砖用水泥糊在了右墙壁上

我甚至还去买了几块泡沫糊了上去

但还是听到了一点杂音
第二天

首席看到我那浓厚的黑眼圈

面无表情的又送了我几车砖和水泥

好了

第三天

我住在一个只有30平米的房子中

那个一百多平米的房子像个梦一样

我的非气在首席面前似乎也不起作用

我也听不到任何墙角了.... 
那次

首席又看向了我家...... 

他对我说了一个字:

我瞬间明白了意思回复

首席,我家真没砖了


为每个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

热度(59)